兒童類資源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商業英語
Business English





播客 (Podcast)

Down to Business English 
關於商業英語的播客,附有免費的文本及有聲下載。


Business English Pod
相當優質的商業英語播客,可以免費下載mp3,可是文本的部份,需要花錢購買。語速是正常的英語講話速度,要練習商業英語的聽力者,是不錯的選項。


財經雙語閱讀 ( Bilingual Chinese-English Financial Reading)

愛洋蔥經管類雙語閱讀
此網站提供了西方財經管理類的叢書,並將之翻譯成中文,並置一起,方便閱讀。
另外愛洋蔥網站也提供了各種主題的雙語閱讀,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興趣閱讀。


FT 中文網雙語閱讀 FT Times
點雙語閱讀進入後,就有中英雙語並置的文章,可調整字體大小。


華爾街中文網雙語閱讀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點選文章,進入頁面後,在正文的右上角有 '英文' 或是 '漢文 '的字樣,自行切換。


紐約時報中文網 (中英雙語) The New York Times
中文介面,點選文章後,進入頁面有 '中文'、'英文'、及'中英對照' 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