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類資源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72種基本英文字母(組合)發音

Phonics for English - 72 Orton Phonograms Learning Tool

 



這個video, 把英文常用的72種基本英文字母(組合)發音,

做了綜合性的示範。學過英文發音的人,

可以利用這個做統整的應用。

p.s.: 若想看影片的英文字幕,影片右下角,將滑鼠滑到一個正方形的筐筐 (字幕),然後點擊 '開啟字幕', 影片上就會有英文字幕了。




另外,All About Learning Press 也提供了一個類似的 List of Phonograms
點進去之後,在網頁上可以直接點選字母或發音的組合,就會播出個別組合的常用發音。並可下載免費的App. 非常好用。或者,也可以使用這個頁面 AALP Basic Phonograms,一樣會有完整的發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